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变形金刚3

《变形金刚3》:睡会没关系 别丢弃任何一个谈资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7-27 07:19:55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变形金刚3 | 联想 |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27日 IT娱乐报道(文/老凉):对于《变形金刚3》这部让人期待已久的影片来说,现实就是这样:看了后悔,不看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

我并没有赶上看《变形金刚3》的@联想 组织的首映,因为当时在出差,回来后迫不及待地要补上,我的理由很充分:如果不看会没有谈资。

很多程度上,我们看影片、看球赛、看演唱会、看某个热点文章,都在是为别人在看,盲从、茫然。我看这个影片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孩子@凉小宝v ,他就喜欢这个变形金刚,以至于国产的《果宝特攻》、《洛洛历险记》等等类似的片子他也喜欢的不得了。也为此,给他买过各种各样的变形金刚玩具。

《变形金刚3》:睡会没关系 别丢弃任何一个谈资

很多复杂的他还玩不了,那么我就玩呗——有人说,拼命给孩子买玩具的家长,是在补自己的童年,好吧,我认。

凉小宝没在北京,他回老家度暑假去了。于是我怀着别样的心情看的这个片子,看的是晚上9点10分的场次,这个点的票价便宜,3D英文原版50元,半价,可人一点都不少。

事实上,我看大片的经历和习惯,是同事和周围朋友所周知的——爱睡觉。业内是这么传播的“老凉看哈利波特睡”,“老凉看金刚睡”……搞得我崩溃,好似我去了医院就好似去了旅馆似地。

《变形金刚3》这么大谱儿,高明的同事们@高飞 @孙封蕾 @livia等纷纷预测我会一如既往地梦见周公。我不以为然,因为事先听人说,《变形金刚3》里面的打斗动作那是杠杠的,因此想着挑战一把自己。

结果是可喜可悲的,我睡得挺好,这是可喜,同时有悲催地落入了同事们的预测圈套之中。

不过,既然自己名声在外,那么就继续这种风格吧。

看了之后,你可能会骂变形金刚变颓了,还不如人类的一杆枪和一张嘴;你可能骂到处是Lenovo广告,甚至还有生硬的Shuhua Milk……但是,你要想想,一部片子到了这个地步说明什么?一是说明它确实有人气;二呢是它如果再拍你会给它机会,因为你要看它会多么挑战极限地地烂下去。

活在当下,是需要点精神支撑的。偶尔能看一部让人众说纷纭的影片,有了见面寒暄、茶余饭后的重要谈资,也算跟上潮流。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