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微信

暑期来临懒出门 微信聊天如见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7-21 12:04:5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微信 | 腾讯 |

暑期伊始,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暂告一段落,各回各家后迎来的是一夏天的宅或疯狂。在厌烦了宅腐的游戏生活和应接不暇的胡吃海喝之后,昔日和同学死党胡侃夜话的日子就变得格外让人怀念,可是,长途话费杵在那!不过,微信“手机对讲机”的出现,让这个暑假有些不一样了。

  同学们暑假的新玩具

  随着暑期长假的到来,学生们开始了暂别校园的日子,尤其是大学生,多数都要长途跋涉滴“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以前的假期,兄弟姐妹们只能在PC机上用文字聊表相思,而这个暑假,微信成了同学们的新玩具,不用花一分钱话费,就能享受不分时间,不挑地点的语音畅聊和图文分享,只要你有一部智能机,“有声有色”的暑假就这么开始了!

暑期来临懒出门 微信聊天如见人

微信“语音对讲”的操作界面

  除了语音聊天,微信还可以把随手拍的照片即时分享给同学好友,你的宅生活、旅行影像、疯狂派对等等都可以跟哥们姐们同乐、共赏。另外,微信for iphone还支持拍照同步至微博,更有各种华丽的滤镜可选,小文艺、小清新都是这样炼成滴。

  在微信 2.2 for iPhone(语音版)中,微信和QQ离线消息激情联袂,当QQ处于离线状态时,微信可以接收QQ离线消息,还可以回复文字和语音消息,无论出行到哪里,都可以时刻保持和QQ好友的线上沟通。

  通过插件设置,可以自动将开通了微信的QQ好友和手机通讯录好友推送至自己的微信中,也可以设置为主动去搜索QQ好友和手机同学录中开通了微信的好友,是攻是受,自由选择。

  父母们也爱的沟通方式

  腾讯微信是一种更快速的短邮,具有语音对讲、零资费、跨平台、显示实时输入状态等功能,其语音对讲功能,无疑成了很多对键盘输入有抵触情绪的朋友们的福音,尤其是对上年纪的父母们,想象一下,家乡的父母对远在他乡的儿女们的牵挂,还有什么比真真实实的声音来得更温暖呢?而作为子女,也更应该养成“随手”跟父母“聊两句”的习惯吧。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