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腾讯

腾讯微信2.2 iphone语音版发布 全新功能抢先看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7-20 09:45:2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腾讯 | 微信 |

今夏一款语音软件在手机用户中悄然兴起,通过它用户可以利用手机发送语音、文字、图片,并且支持单人和多人沟通交流,随时随地联系身边的朋友。这款功能强大的软件就是由腾讯公司推出的微信。请各位跟我一起对贴心实用的功能先睹为快吧。

QQ离线接收 QQ消息随时回

出门逛街不方便挂QQ,又怕错过重要信息,没关系,微信能够帮助用户接收QQ离线消息,即使在QQ离线的状态下也能够及时接收消息,不会因此错过重要信息,而且还能通过微信进行文字和语音的回复,随时随地保持与QQ好友的联系。

好友推荐 添加好友轻松自如

微信好友少,去搜索好友费时又费力。微信新增了好友推荐的功能,系统自动向用户推荐您的QQ好友和手机通讯录中的好友,让您自主选择添加成为微信好友,省时省力增加好友,让交流更加轻松自如。

微信号分享 呼朋唤友一起微信

互联网时代,人们的沟通方式也变得网络化,微博、QQ空间,我们可以从网络中了解到好友的动态以及他们的心情。你有了微信号,怎么不赶紧向自己的好友们炫耀一下。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通过为信号分享功能,将自己的微信号分享至腾讯微博,QQ空间甚至是新浪微博,在网络上呼朋唤友,让更多的好友使用微信,共同分享无界限沟通的乐趣。 微信发图助手 手机拍出多种效果

爱用手机自拍,又怕效果不好,不用烦恼,微信的发图助手帮您轻松做出不同效果。

铅笔画、鱼眼、怀旧、电影胶片等多种效果,满足用户的不同需要。不同的意境用不同的效果,让手机拍照也变得有血有肉不再枯燥单一。

介绍了这么多实用有趣的功能,许多用户不禁要问,这么个聊法话费岂不是流水一般?不用担心,这一切一切的操作都只用流量不用话费,而且使用的流量也是很低的。所以不用操心费用,尽情享受微信给你带来的乐趣吧!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