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三星

GALAXY S Ⅱ 盖世出生 三星通往智慧生活之路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4-06 12:57:0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三星 | GALAXY |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6日 上海报道(文/郑梦楠):今日,三星电子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拉开了“2011中国三星论坛”的帷幕。三星电子携GALAXY “盖世”全系列产品领衔出击,其它IT、智能产品也悉数登场。

GALAXY S Ⅱ 盖世出生 三星通往智慧生活之路

三星中国论坛现场

此次“2011中国三星论坛”以“Smater life”为主题,从智能链接、智能设计、智能体验三个维度向消费者全面展现三星电子在智能产品市场的领军者地位。

GALAXY S Ⅱ 盖世出生 三星通往智慧生活之路

三星电子乐嘉明副总裁解读2011 年三星智能手机战略

2010年,三星电子在成功推出Android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兼具手机和电脑功能的跨界产品GALAXY Tab。自2010年6月发布后,三星GALAXY S在全球的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部,并成为Android智能手机的第一品牌。

现在,得益于在Android智能产品市场的成功经验和远见洞察,在本次大会上发布了三星GALAXY“盖世”系列智能手机GALAXY S Ⅱ,以及全系列GALAXY Tab平板设备。

GALAXY S Ⅱ 盖世出生 三星通往智慧生活之路

三星GALAXY S Ⅱ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 Ⅱ拥有全球最纤薄的8.49 mm机身,时尚轻巧;内置强大的双核处理器,大幅提升了多任务处理能力和运行速度;所采用的Super AMOLED Plus呈现画质细腻、亮丽,能够提供比其它智能手机更为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三星GALAXY S Ⅱ 还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3 操作系统。

GALAXY S Ⅱ 盖世出生 三星通往智慧生活之路

三星电子彭海涛部长讲解GALAXY S Ⅱ

相对GALAXY SⅡ这样的高端产品。三星还发布了专为年轻一族连身定做的智能手机,即“盖世群英”系列,其包含GALAXY Mini(I559&S5570)、GALAXY Ace(I579&S5830)、GALAXY Gio(S5660&I569)、GALAXY Fit(S5670)四款产品。时尚轻薄的外观设计为“盖世群英”系列产品平添更多时尚气息,创新的“网圈”服务让年轻一族可随心享受音乐、影视、书籍、杂志以及社交所带来的无穷乐趣。

2011年是智能手机开始普及的一年,智能手机以及平板设备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之势。希望三星将继续倡导“Smarter Life”,秉承“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产品理念,三星电子将继续为中国市场提供多元化、优秀的智能手机产品。真正走上通往智慧生活之路。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