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Pad

三星Galaxy Tab广告讽刺苹果iPad 2:你太慢了!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4 09:48:0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Pad | Galaxy Tab | 苹果 | 三星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4日 国际报道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Galaxy Tab的新广告?

 

一个男孩子和他父亲在汉堡王用餐,他正在把玩手中的苹果iPad,但是iPad似乎反应很缓慢,于是这名男童开始不耐烦的乱吼乱叫。

 

当这个男孩子闹得不可开交,甚至招来其它顾客的白眼时,隔壁桌的另一个男孩正在享受三星Galaxy Tab的高速服务。

 

好吧,吵闹的男孩手中的平板电脑上并没有苹果的商标,但是讽刺的意味浓厚到让人难以忽略。

 

这则广告自然是希望说服消费者Galaxy Tab速度较快,而快速的平板电脑不只能为用户带来更愉快的使用经验,还能创造一个更和谐的家庭环境和乖巧听话的小孩。

 

当然,这只是一则广告,买不买单还是消费者自己的选择。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