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三星

传三星Q4将推出Galaxy 3D 加入3D手机厂商行列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7-25 08:45:5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三星 | 3D | 3D手机 |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25日 国际报道 不论你对3D的感想如何,短期之内它都会是热门的话题,而且未来也将有越来越多手机拥有3D功能。以下就是一个例子,传闻指出三星即将推出Galaxy 3D,加入3D手机厂商的行列。

根据韩国网站Etnews的说法,三星的第一款3D手机将采用4.3寸3D LCD显示器、HD TV输出以及捕捉3D影像的双800万像素相机。HTC Evo 3D和LG Thrill 4G都提供一对500万像素的相机。

Galaxy 3D可能还将是第一部采用三星新的双核心Exynos处理器的手机,速度预计可达1.2GHz。

由于现在距离谣传中的第四季还有一段时间,这段期间可能还会有变数。三星近来的Android设备很受欢迎,但是要吸引用户使用3D手机就是另一回事了。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