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卡巴斯基

卡巴斯基入围全球最具创新公司TOP50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2-24 16:25:3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卡巴斯基 |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所在,尤其在风云变幻的IT行业,创新更是被视为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近日,由美国商业杂志《Fast Company》评选的全球50大最具创新公司榜单正式揭晓,欧洲最大的信息安全厂商、近年来发展迅猛的卡巴斯基实验室以勇于突破常规的创新理念和先进的商业模式击败了众多对手顺利入围,成为IT领域星光熠熠的创新先驱。

据了解,在本次评选中,作为全球知名和领先的企业媒体品牌,《Fast Company》杂志的编辑团队对全球上千家企业进行了信息收集,并对350多家公司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肯定,从而最终评选出全球最具创新的公司。入选的公司不仅要勇于突破常规,在收入增长和利润率方面较为突出,还要具有先进的商业模式以及积极创新的精神。

对于卡巴斯基实验室,《Fast Company》这样评价道:卡巴斯基实验室近几年来已经成为俄罗斯优秀年轻计算机人才热衷的公司。同时,也正是由于这些年轻的专业人员的注入,成为推动卡巴斯基实验室快速发展的动力,使得卡巴斯基实验室迅速成为全球第四大反恶意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

卡巴斯基实验室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尤金•卡巴斯基先生在得知获奖后表示:“公司最早于1997年创立时,没有任何投资和外部资金。所以,我们深知创新和质量才是公司取得成功的唯一可行方案。卡巴斯基实验室所取得的成功归功于我们在研发方面的投入以及不断的技术创新。我们的专业人员在此领域的辛勤工作不仅得到了全球范围内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认同,还能够得到独立专家的肯定,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欲知更多此次评选内容,可登录《Fast Company》杂志(2011年3月刊)在线版地址:www.fastcompany.com/MIC.进行了解。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