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再制造

IBM携手伙伴“再制造” 助力循环经济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9-15 15:45:19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再制造 | 循环经济 | IBM公司 | IT | GARS |

  2010年9月14日,IBM(NYSE:IBM)公司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IT融资,助力企业腾飞”的IBM全球融资部(IGF)研讨会,宣布在中国推出IBM全球资产续用服务(GARS)合作伙伴租赁中心计划。通过该计划,IBM将向符合条件的合作伙伴授权建立GARS合作伙伴租赁中心,从而向中国客户提供包括IBM官方认证的再制造设备和IBM全新设备在内的、为期3-12个月的短期租赁服务。此举旨在响应国家建设循环经济的号召,满足客户控制IT拥有成本的迫切需求,帮助合作伙伴拓展商业交付模式,打造良性的“再制造”IT设备生态和流通环境。

  IBM全球融资部全球资产续用服务部全球新兴市场总经理John Richards先生、IBM全球融资部全球资产续用服务部亚太区总经理Soh Thiam Hoe先生、IBM全球融资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郑笑非先生和IBM全球融资部全球资产续用服务部大中华区总经理刘淼先生,以及近50位IBM渠道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并就IT融资租赁、IT资产处置,以及IT设备再利用等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GARS实现绿色战略 “再制造”创造更高价值

  John Richards认为:“当前,全球经济大势向好,但竞争压力却依然严峻,不断攀升的能源成本和IT总体拥有成本(TCO)令包括成长型企业在内的全部企业不堪重负。企业不仅需要降低IT运维费用,也需要控制购置成本,以及在预算紧缩的情况下保持现有运作并实现新的IT功能。为了优化IT总体拥有成本以及绿色IT,企业需要建立完备的符合IT资产生命周期的方案,以及设备采购、租赁、使用处理的策略。”

  IBM GARS通过完善的再制造能力和广泛的分销渠道网络为客户提供最佳的IT资产价值。IBM官方认证的再制造设备具有低成本、高性能的优势,且经过实践检验,能够以最佳的性价比满足客户的技术和预算需求。

  郑笑非表示:“2010年上半年,IBM GARS在中国的业务取得了双位数的增长,这充分表明市场对IT融资和租赁业务的积极响应,当然,这也要归功于广大合作伙伴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我们在今年下半年会继续加大投入力度,持续推动GARS业务在中国的快速发展,以构建健康的IT融资与租赁生态环境,为我国绿色战略和循环经济的大目标添一分力!”

  北京中天凌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嘉琪表示:“中天凌志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打造绿色IT,降低拥有成本,这与IBM GARS的业务理念非常一致。作为中国服务器短租业务的领先者,IBM GARS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专业的服务水准。IBM官方认证的再制造设备以卓著的质量和性能作为保障,可以帮助用户在获取高价值的同时有效地减轻财务负担。此外,本界研讨会为致力于绿色IT目标的企业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这也将促进我国IT融资和租赁市场的进一步繁荣和发展!”

  租赁中心完善绿色渠道 创建多赢局面

  IBM GARS合作伙伴租赁中心将为客户提供多种灵活的短租方式:首先,客户可以选择经IBM官方认证的再制造设备,也可以选择全新的IBM产品;其次,关于短租期间的设备维护服务,客户既可以选择IBM原厂服务,也可以选择IBM的本地服务合作伙伴所提供的服务;租赁期满之后,客户可以选择续租、买断或退回。

  作为全球最大的 IT 设备租赁公司,IBM GARS通过合作伙伴租赁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大量的基于Intel处理器的IBM x86服务器、IBM Unix服务器,以及IBM存储设备中的任何产品,并以合理的价格交付。用户能够最低以原价的35%获得IBM官方认证的再制造设备。在质量保证方面,客户租赁的IBM官方认证的再制造设备都是按照严格的IBM质量标准,经过IBM工厂测试和包装,保证了一如既往的高性能和可靠性。

  “IBM全球资产续用服务提供了我们需要的全部IT设备,与IBM合作的整个过程让我们非常满意。负责HCSC(Health Care Service Corporation)项目的IBM团队具有极高的效率,他们和IBM的设备一样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来自Indo-American Organization的Terri Thompson认为,通过高质量的服务和IT设备,IBM全球资产续用服务项目帮助HCSC大幅降低了IT成本。

  上海力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Alex Lau表示:“作为首批被授权建立IBM GARS合作伙伴租赁中心的IBM渠道伙伴,力克数码也是IBM GARS业务在中国华东地区唯一的合作伙伴。通过推动GARS业务在华东地区的开展,我们也得到了来自IBM公司,包括产品技术、售后服务,以及商业机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不仅帮助我们提升了服务品质,同时也扩充了我们的交付模式,使我们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又多了一项制胜的法宝。”

  Soh Thiam Hoe表示:“IBM GARS合作伙伴租赁中心计划将创建一个多赢的局面。对于客户,灵活的条款、高质量的保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意味着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构建定制的支付方式;对于合作伙伴,更多的服务交付模式意味着更多的商机和更大的发展空间;对于IT产业,对IT 设备的循环利用是一种应该采取的经济有效的方法,同时也是对环境负责的表示!”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