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诺基亚

微软前高官任诺基亚新CEO 欲重振手机市场地位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9-13 09:07:5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诺基亚 | 微软 |

CNET科技资讯网9月13日国际报道 诺基亚宣布,微软前官员Stephen Elop将替代Olli-Pekka Kallasvuo成为诺基亚新首席执行官,此举意在重振诺基亚在智能手机市场地位。
 
Elop此前曾在微软,Juniper Networks,Adobe,Macromedia担任高级职位。他将在9月21日走马上任。
 
分析师欢迎诺基亚选择这位46岁的加拿大人担任公司新CEO。在微软及Macromedia任职时,Elop就与诺基亚关系不错,曾经力促微软开发Symbian平台软件以及解决Flash播放器在诺基亚手机上的内存问题。
 
消息一出,诺基亚股价下午在赫尔辛基股市上涨4%,至8.04欧元每股。
 
由于业绩前景不佳,诺基亚股价今年已经下跌20%以上,CEO Kallasvuo一直处于离职的压力中。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