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Palm

诺基亚挖角Palm Pre手机设计师任职MeeGo平台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9-15 09:39:4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Palm | MeeGo | Palm Pre | 诺基亚 |

CNET科技资讯网9月15日国际报道 诺基亚当地时间周二证实,该公司已聘请Palm的Pre手机设计师彼得·斯基尔曼(Peter Skillman)出任MeeGo手机平台用户体验和服务部门掌门。

MeeGo是诺基亚与英特尔联合开发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将被应用在诺基亚的新一代N9智能手机上。

斯基尔曼在Handspring和Palm工作了11年,是Pre设计团队的一名成员,有媒体报道称他上个月从惠普离职。惠普4月份宣布收购Palm。

尽管Pre的销售业绩没有得到Palm的预期,但其设计和易用的用户界面得到了业界广泛好评。诺基亚没有就聘请斯基尔曼发表评论,但显然希望提高在智能手机领域的竞争力。诺基亚在智能手机领域面临苹果、Google等厂商的激烈竞争。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