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MeeGo

MeeGo笔记本电脑亮相IDF 英特尔:不抢微软饭碗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9-15 07:12:38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MeeGo | 英特尔 | 英特尔IDF |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15日 旧金山报道(文/梁钦):在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软件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Renee J. James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采访时指出,MeeGo的目标市场在上网本、手持设备、嵌入式设备等,与此同时,MeeGo也致力于成为市场上的一种选择,但不会刻意去和微软竞争。

美国当地时间9月14日上午,Renee J. James在IDF上做了主题演讲,在演讲环节中她展示了基于MeeGo的系列产品。

MeeGo笔记本电脑亮相IDF 英特尔:不抢微软饭碗

CNET科技资讯网记者在现场发现,台上有一台酷睿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预装了MeeGo。这让人有些诧异,因为英特尔MeeGo按照之前的说法,定位于上网本等市场,难道英特尔有意蹚操作系统这趟浑水?

对于CNET科技资讯网的疑问,Renee J. James表示,“MeeGo的定位并没有发生变化,我们的重点依然在上网本、手持设备、嵌入式设备等市场。MeeGo就像Google Android、苹果IOS、Windows、其他版本的Linux等一样,都是市场上的一种选择。”

对于此举是否意味着和微软关系陷入僵局,Renee J. James告诉CNET科技资讯网,“我们和微软是最好的合作伙伴之一,我们不会刻意去和微软竞争,微软的市场地位毋庸置疑。”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