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英特尔IDF

IDF看点之一:英特尔CEO欧德宁揭秘未来三大战略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9-13 15:45:08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英特尔IDF | 英特尔 |

CNETk科技资讯网 9月13日 旧金山报道(文/梁钦):美国当地时间今日(9月13日)上午,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将正式来开帷幕。作为此次IDF的重头戏,英特尔CEO保罗·欧德宁将在大会上率先做主题演讲。

据悉欧德宁的演讲主题为“运营、领导力”,从历年来IDF的传统来看,英特尔的CEO每年都会在大会上做主题报告,而主题报告的主题多为前瞻性的,报告将重点透露未来几年英特尔发展的战略细节。

IDF看点之一:英特尔CEO欧德宁揭秘未来三大战略

而就在前不久,英特尔花费将近100亿美元收购了三家公司,德州仪器电缆调制解调器部门、McAfee、英飞凌无线部门,让英特尔进一步补全了战略。

对于这一系列动作,欧德宁表示,“过去,高能效表现(energy-efficient performance)和连接性(connectivity)代表了对计算的要求。而未来,安全(security)将成为人们对计算体验要求的第三个重要因素。”

英特尔公司近来一系列动作表明,英特尔正在以高效节能、互联网连接性和安全这三大战略重点,致力于推动全球计算领域的创新。

虽然,英特尔的三次收购与IDF相距很近,而且或许他们的身影并不会出现在IDF上,但是相关话题肯定会被多次提及,而且他们也肯定会出现在欧德宁的演讲之中。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