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英特尔IDF

IDF访英特尔数据中心总经理:与百度腾讯等一起创新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9-15 09:19:20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英特尔IDF | 英特尔 |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15日 旧金山报道(文/梁钦):在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上,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架构事业部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Kirk B.Skaugen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采访时指出,中国互联网市场发展非常迅速,互联网企业客户在采用新技术时,非常果断。

Kirk B.Skaugen指出中国互联网市场发展非常迅速,并涌现出了百度、腾讯、淘宝、阿里巴巴等知名互联网企业。

“这些客户在选择IT新技术时,非常具有远见,他们选择英特尔的至强5600或至强7500等就是具体的表现。”

IDF访英特尔数据中心总经理:与百度腾讯等一起创新

Kirk B.Skaugen表示,中国用户没有旧有系统的包袱,在信息化进程中没有任何包袱,可以通过采用先进的IT技术、方案来实现应用上的飞跃,从而为企业自身的发展打好基础。“不仅如此,越来越多的企业把IT技术作为核心竞争力,数据中心不再是成本中心,而成为‘印钞机’。”

除了在互联网市场拥有众多成功用户之外,英特尔还积极与中国互联网厂商展开深度合作。“无论是在解决方案还是合作开研发中心,英特尔与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都有不同层面的创新合作。”

在IDF第一天的主题演讲中,英特尔CEO保罗·欧德宁在PPT中还专门提到百度。百度副总裁Jing Wang指出,“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其在每天24小时内处理来自38个国家或地区的上亿条搜索需求。这背后提供支撑的是英特尔,提供的能效非常高的服务器平台。”

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既是用户也是英特尔合作伙伴,英特尔与这些典型客户一起进行云计算、虚拟化、绿色节能等领域的研究。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