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英特尔IDF

英特尔IDF:AppUp应用商店获产业支持 先尝后买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9-15 15:28:28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英特尔IDF | 英特尔 |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15日 旧金山报道(文/梁钦):今日,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软件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詹睿妮,在主题演讲中介绍了高度集成且优化的软件与平台将如何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全新的功能以及在个人互联计算设备上带来创新体验的重要性——从PC、智能手机到平板电脑和汽车,以及诸多联网的消费电子设备。

詹睿妮在会上宣布,面向消费者的英特尔首个上网本应用商店AppUp中心正式发布。英特尔AppUp中心的应用软件针对上网本的移动性和屏幕大小进行了优化,从而增强了用户体验。为了鼓励消费者试用新软件,英特尔AppUp中心对所有收费软件提供24小时的“免费试用期”。

英特尔IDF:AppUp应用商店获产业支持 可先尝后买
图为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软件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詹睿妮在IDF上演讲

据悉,百思买、英国的Dixons和印度的Croma表示支持英特尔AppUp,计划在其连锁店销售的指定上网本上开设他们自己基于英特尔AppUp中心的应用商店。而华硕计划10月后在其所有上网本新产品上推出华硕版本的英特尔AppUp中心——“华硕应用商店”。

另外,英特尔和Adobe将联合帮助开发者为英特尔AppUp中心开发Adobe AIR上网本应用软件,而且英特尔宣布英特尔AppUp中心将支持Adobe AIR运行期。根据这项合作,预计到9月末将会有超过100个Adobe AIR AppUp 应用软件供用户免费下载或购买。

英特尔AppUp计划是2010年4月份在北京IDF上对外界宣布的。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