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苹果

NETGEAR网件中国庆生8岁 感谢苹果iPad带来商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8 08:07:14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NETGEAR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8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今日上午,NETGEAR(网件)在北京举办NETGEAR统一基础架构产品技术峰会,来庆祝NETGEAR公司进驻中国8周年。

NETGEAR北亚区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国区总经理Simon Tsang在会上指出,2002年,NETGEAR正式进军中国世行,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建立分支机构。8年来,NETGEAR对于中国市场非常关注,并投入巨大。

Simon Tsang透露,今年10月份,NETGEAR将在广州建立一个面积大约为1000平方米的服务中心,用于服务中国客户。

2007年,NETGEAR在北京设立中国研发部门,专职于交换机、路由器等产品线的测试研发;2010年在南京设立的中国研发测试中心,侧重于存储和网关安全产品线。

截止至2010年第二季度,美国网件SOHO产品已经超越了所有竞争对手(Cisco Linksys、Belkin等)成为北美市场第一品牌。NETGEAR的ReadyNAS存储系列产品以年100%的增长速度迅速占据全球中小型网络存储市场份第二位。

在国内,网件凭借出色的性能、过硬品质与“新品更换”的优质服务,迅速赢得国内商用企业客户与SOHO用户的青睐。如今,网件在国内市场稳居三甲。

谈到NETGEAR网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Simon Tsang开玩笑说,“除了我们自身的努力以及客户的支持以外,我们还要感谢苹果,是iPhone和iPad这样的产品让我们的网络产品卖得更好。”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