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甲骨文收购sun

甲骨文收购Sun加大研发支出 招聘2000销售人员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1-28 07:29:3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甲骨文收购sun | Sun | 甲骨文 |

CNET科技资讯网1月28日国际报道 甲骨文计划在完成收购Sun的交易后,加大产品研发支出,并招聘2000名销售人员。

当地时间1月27日,甲骨文总裁查理斯·菲利普斯(Charles Phillips)表示,下财年甲骨文产品研发支出将由去年的28亿美元增长至约43亿美元,并马上开始招聘销售代表。菲利普斯说:“我们将推出基于高利润的薪酬计划,促进人们开发更多高利润产品。为员工提供更高的薪酬。”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斥资约74亿美元收购Sun,希望超越其软件产品,向企业销售更多完整的IT系统。甲骨文将通过削减Sun的产品数量及将供应商数量减少一半节约资金。

菲利普斯说,甲骨文将取消配送中心,直接从生产地发货。他说:“我们将使Sun成为甲骨文产品的绝对计算标准,并在这方面投资。”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