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Sun

消息称欧盟监管机构近期或批准甲骨文收购Sun交易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1-19 08:01:1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Sun | 甲骨文 | 甲骨文收购sun | 欧盟 |

CNET科技资讯网1月19日国际报道 知情人士披露,欧盟即将批准甲骨文斥资74亿美元收购Sun的交易。知情人士称,尽管欧盟监管机构表示在1月底作出决定,但预计本周三或周四就可能作出决策,并表示欧盟很善变,有可能因法定人数不够将批准日期推迟至1月27日的最后期限。

无论如何,该交易有望在今年2月初正式完成。届时甲骨文和Sun将做好充分准备。其中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整合团队一直在努力完成所有计划,双方高管都认为该交易能够获准。双方已经制定了主要招聘决策及大多数产品决策,并已完成组织结构调整。”

作为准备工作的一部分,甲骨文已准备好三封电子邮件公告,计划向Sun员工发放。第一封是祝贺词,祝贺在转型留下来的Sun员工;第二封是对因整合即将失去工作的员工发放的一份终止合同警告通知。第三封针对整合后需要暂时调整岗位的员工,有可能是财务和人力资源部门员工。

对Sun普通员工而言,第二封电子邮件不啻为晴天霹雳。离职高管可以获得一笔不菲的离职费,但普通员工会对被解雇愤懑不平。目前尚不清楚被裁员工人数。

Sun发言人未就此置评。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