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Amazon

亚马逊:Kindle电子书阅读器软件商店快来了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1-26 07:20:4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Amazon | 亚马逊 | kindle | 电子书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 |

CNET科技资讯网1月26日国际报道 Amazon(亚马逊)在上周发布一个给自家Kindle电子书的软件开发者套件(SDK),可以让开发者撰写程序,并且之后可以销售他们的程序。

目前我们知道的不多,包括EA正在开发一些游戏,比较小的游戏厂商Sonic Boom正在研发文字的游戏和解谜游戏。餐厅评论公司Zaget则是准备推出城市导航。不过这些程序都要等到今年稍晚才会发布,而SDK则还仅是在限定beta阶段。

那为什么现在就先宣布?看来应该是要针对即将发布的苹果神秘产品:iSlate、iPad、iGuide或是某些我们还没想到的名字。

苹果的神秘产品一般认知会是针对出版业界的产品,除了可播放音乐、视频和玩游戏之外,还可以看报纸、杂志和书籍。而因为App Store的成功,所以苹果将会带着很大的优势进入这个市场。

Amazon已经有一个Kindle Text Platform在运作中,让作者和出版社可以上传他们的作品并销售。而上周稍早Amazon另外一个动作也被认为是针对苹果进入这个市场,Amazon提高了作者拆帐比,让作者可以从DTP中收益更多。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