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SAS

《财富》最佳雇主排行出炉 SAS等IT厂商名列前茅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1-27 07:40:4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SAS | 薪资 | 福利 | 薪酬 |

CNET科技资讯网1月27日国际报道 想在科技业谋职吗?不妨先瞄一下最新一期《财富》(Fortune)杂志的最佳雇主排行榜。

榜首是商业软件公司SAS,搜索引擎巨头Google排名第四,思科名列第16,Adobe第42名,微软排名51。这份榜单根据薪酬、福利、工作机会增幅等项目评分。

《财富》赞扬SAS提供优质的日间托儿,每个月只需410美元,每月保险费的90%由公司支付。SAS还提供病假无上限等福利,并设有自己的医疗中心,免费的健身中心、图书馆等设施,员工子女还可参加夏令营。难怪员工流动率仅2%,是这一行最低的。

Google以各种员工福利夺得第四名。尽管最近几年Google已取消一些福利,但仍保留健身房和日间托育中心等福利。最近还提高401(k)提拨金,并增加股票选择权交换计划。工程师仍然可以拨出20%的时间从事自己选择的专案计划。《财富》指出,Google计划今年招募数千名新员工。

存储厂商NetApp名列第七,虽然NetApp去年精简员工,但处理方式令《财富》赞许。主管不辞辛劳到偏远的办公室解释精简人力的计划,并提供不错的资遣方案。保住工作的员工获得股票选择权交换以及更高的奖励金。

思科排名第16,被《财富》视为对家长很友善的工作环境。思科内设两座日间托育中心,照顾800名儿童,规模在美国企业中数一数二。家长甚至可以能过电脑屏幕监看子女的活动。

Adobe的员工福利也倍受好评,提供六周的带薪休假(视年资而定),同性伴侣可享福利,另提供社交行动周,让员工能以义工身分投入公益事业。

微软给员工的薪酬待遇优渥,开发者平均年薪高达10.6万美元,另外还提供一些优质的福利,包括100%的健保涵盖率,以及园区内设健身房并补助会费。员工可选择电子通勤,并压缩一周工作的时数。

芯片业龙头英特尔排名98,该公司非常慷慨地提供员工每工作七年可享带薪休假八周的福利。一名英特尔工程师很自豪地告诉《财富》:我们正改变这个社会和这个世界。身为这具重要机器的齿轮,是很棒的感觉。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