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成龙

成龙微博只关注房祖名 大兵小将参展柏林电影节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1-25 07:16:1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成龙 | 微博 |

CNET科技资讯网 125 IT娱乐报道(文/老凉):成龙大哥开通自己的微博,没几天功夫,粉丝就超过了5万,但是其只关注了自己的儿子房祖名。

 

近日,一直是艺人楷模的成龙大哥,可真是大忙人,先是《大兵小将》与爱国者数码相框达成深度合作,后又《邻家特工》上映,上周他还百忙之中,开通了自己的新浪微博。

 

成龙微博只关注房祖名 大兵小将参展柏林电影节
成龙大哥是大忙人,但是一点都不妨碍他是潮人。

 

成龙大哥在21日傍晚开通微博,在短短24小时内粉丝就达到近两万人。今日早间,成龙大哥的粉丝数已经超过5万人。考虑到刚刚经过周六日休息,本周成龙大哥的粉丝数将会爆炸性增长。

 

比较好玩的是,成龙大哥仅关注了两个人,也就是说他仅是两个人的粉丝:新浪微博小秘书和成龙大哥的儿子房祖名。

 

但是房祖名关注数也仅为两人,却没有成龙大哥,而是陈坤和赵薇。这爷俩还真逗。

 

据悉,成龙大哥的影片《大兵小将》将参展柏林电影节。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