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甲骨文

甲骨文总裁遭情妇报复 大登户外广告踢爆恋情(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1-26 08:25:3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甲骨文 |

CNET科技资讯网1月26日国际报道 这通常是电影中的情节:已婚的甲骨文公司高层,被交往多年的情妇耗资25万美元,在纽约、亚特兰大和旧金山等地,刊登醒目的广告看板,踢爆两人的不伦恋,以报复他决定回到妻子身边。

“甲骨文总裁与情妇不伦恋”的广告看板就挂在纽约时代广场附近

根据这几天占据全美各小报头版的八卦消息,甲骨文总裁Charles Phillips与女演员兼作家YaVaughnie Wilkins,不伦交往了8年半。

Phillips的原配在2008年以不明理由诉请离婚。但显然,Wilkins最近发现Phillips决定与妻子重修旧好,才决定买下高价的看板,放上两人亲密相拥的照片,并加上“你是我永远的灵魂伴侣”等Phillips对她说过的甜言蜜语。

现年50岁的Phillips已在上周承认外遇。他不单是甲骨文总裁,也是林肯中心爵士乐社、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纽约法学院、Viacom和Morgan Stanley等知名机构和企业的董事会成员,甚至被奥巴马总统延揽,加入其经济复苏顾问团。

甲骨文总裁Charles Phillips

Phillips通过甲骨文的公关办公室,提供一份声明给CNBC电视台:我和YaVaughnie认真交往了8年半。我的离婚程序始于2008年。与Wilkins小姐的关系在当时即已结束,我们也给予彼此祝福。

Wilkins的看板最下方有一个网址:charlesphillipsandyavaughniewilkins.com,在上周五(1月22日)上午,已经完全无法进入。这个网站原有Phillips和Wilkins共游世界各地的照片、两人参加演唱会及政治活动的票根,和Phillips写的情话短签。

几家小报找到了这个网站的设计者Bela Kovacs。他说Wilkins在去年8月以1,400美元聘用他,并说这是送给Phillips的礼物。报道说Kovacs不知道Phillips的妻子另有他人。

这件事情对Phillips而言,无疑是极大的个人羞辱,但应该无损他的专业名声。毕竟他的老板,甲骨文CEO Larry Ellison也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目前处在第四段婚姻。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