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Sun

传Sun掌门施瓦茨即将离职 为甲骨文交易铺路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1-26 06:59:47作者:编译/中涛来源:腾讯科技

本文关键词: Sun | 甲骨文 | 开源数据库 | 离职 | 华尔街日报 |

  腾讯科技讯(编译/中涛)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旗下博客网站All Things Digital报道,消息人士周一透露,Sun首席执行官乔纳森施瓦茨(Jonathan Schwartz)将于不久后离职,目的是把Sun的领导权交给新“东家”甲骨文。

Sun首席执行官乔纳森施瓦茨(腾讯科技配图)

  甲骨文去年4月宣布,将以每股9.5美元收购Sun,总交易额为74亿美元。去年下半年期间,Sun股东和美国司法部已批准该交易。欧盟上周宣布,无条件批准甲骨文-Sun交易。All Things Digital认为,甲骨文正式合并Sun在即,施瓦兹离职已在所难免。

  施瓦兹于2006年4月被任命为Sun首席执行官。自那时以来,虽然施瓦兹为Sun制定了一系列市场战略,其中包括收购开源数据库厂商MySQL、将Java技术作为开源产品发布等等,但这些举措并未给Sun带来巨大收益。

  对于施瓦兹即将离职的传闻,Sun拒加置评。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