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甲骨文

世博会、甲骨文同时推出 3D 虚拟展会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1-12 15:43:35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甲骨文 | 世博会 |

   2009年3月31日,世界虚拟展会(Fairtheworld) 的“Fair N Fair”3D 虚拟展会平台正式挂线,宣告 3D 虚拟现实技术正式从网游娱乐进入电子商务应用时代。作为拥有150年历史的世博会重要组成部分 -- 上海“网上世博”,今日(北京时间2009年11月12日)正式挂线抢鲜亮相,比原定于2010年5月的发布日期提前了整整半年。与此同时,甲骨文公司高调宣称将于下周,即本月17日发布其 EMEA 应用虚拟展会。

  09年相继抢鲜推出的三家全球重量级 3D 虚拟展会应用,加速催生了互联网商业新模式 -- 3D 虚拟展会。据估计,3D 虚拟展会未来5年的市场容量将在千亿美元以上。3D 虚拟展会与 3G 通讯将联合带动新一轮全球互联网领域的投资和基础环境建设,进入划时代的新阶段。计算机硬件、虚拟现实技术、宽带技术、网民体验等诸多方面都将实现跨越式发展。

  世界虚拟展会 ( http://www.fairtheworld.com)

  作为 3D 虚拟展会领域的先驱第一品牌,世界虚拟展会 (Fairtheworld.com) 在2009年3月正式挂线,推出了针对企业用户、展会机构、展览馆的虚拟展会解决方案,并在近期连环推出了“3D 琶洲”、“3D 房展”、“3D 传媒”等核心业务计划,为中国最大的展会经济圈提供虚拟展会以及 3D 虚拟房地产在线体验看房,和在线卖房的运营规划。世界虚拟展会努力探索新模式、新技术,拉近人与人的距离,构建未来展览世界。

  3D 网上世博 ( http://www.expo.cn)

  网上世博开创性的以在线 3D 虚拟现实技术呈现上海世博会,让世界各地的人们通过互联网,足不出户的参与这一全球性的盛世。信息技术的超前应用将给拥有150多年历史的世博会带来革命性的改变,为其注入新的时代精神。

  甲骨文 EMEA 应用虚拟展 (events.unisfair.com)

  截止12日,甲骨文的 EMEA 应用虚拟展已经有6万多人注册,客户对 3D 虚拟展会这个新事物充满热情。这个展会定位于企业高管、战略决策者和城市规划者。甲骨文重金打造并高调推出 3D 虚拟展会,试图借助其不可比拟的优越性来推进自己的全球战略。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