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城际通

城际通"免费指路服务站"亮相上海服务世博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7-02 08:14:5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城际通 | 导航 | 世博会 |

  近日,记者走访了上海世博会的“前线”服务窗口交警,发现了这样一片繁忙的景象。一辆辆外地入沪车辆排在“免费指路服务站”前面,等待交警同志派发打印的免费指路地图。

  据了解,自上海世博会开幕以来,始终人头攒动,人们一睹世博风采的热情并没有因为夏季的高温而减退,入沪的车辆比同期多翻了几倍之多,与此同时,在高速上如何找到世博最方便快捷的线路成了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为此,城际通与上海交警联合推出了城际通免费指路系统,以便解决各地游客的“路盲”问题。

  上海的道路复杂,交通限制繁多,在全中国是闻名的。上海交巡警总队经过多方比较和选择,毅然采用了城际通导路系统。驾驶员只要告诉交警自己的车辆是本地轿车,外地轿车,本地卡车还是外地卡车,同时说出自己想去的地名或者单位或者是道路交叉口,热情的民警就可以用城际通导路系统立即打印出一张标明从此地出发,途经路线,多少米转入什么方向和什么路的规划线路路条,同时可以拿到一张地图。设计的路线是按照交警对上海地区不同车辆、不同时间、不同道路的禁行规定和时间最优的抵达原则而设计的。

大量免费地图的发放,为很多道路不熟悉的司机都解了燃眉之急。

  据悉,城际通是国内一家导航领军品牌,本着服务大众的理念,凭借先进的软件技术和精确的电子地图成为国内免费指路服务的先行者,已先后在北京、上海、江苏等地与当地交警和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进行了免费指路的成功合作,免费服务累计已超过500万车次。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