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Phone

传Verizon明年1月销售iPhone "掉线门"现转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6-30 07:16:40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Phone | iPhone手机 | 苹果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30日 国际报道:彭博社当地时间周二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Verizon Wireless将从明年1月起销售苹果iPhone智能手机。如果消息属实,这一交易将终结AT&T独家在美国销售iPhone的局面。

AT&T和Verizon Wireless未就此置评。

苹果和AT&T均未披露合作协议期限,自iPhone 2007年大获成功以来,有关Verizon Wireless销售iPhone的传言就不时出现。消息称,Verizon Wireless最初放弃了独家销售iPhone的交易,原因是认为苹果要价太高。

AT&T的网络故障突显了Verizon Wireless销售iPhone的必要性。一名iPhone用户称,“如果Verizon Wireless销售iPhone,我就无需再忍受AT&T的网络故障了。”

Verizon Wireless高管从未公开表示该公司将销售iPhone,只是透露有意销售iPhone。由于Verizon Wireless是美国第一大移动运营商,与AT&T的独家合作协议结束后,苹果肯定愿意与Verizon Wireless达成合作协议。

苹果发布CDMA版iPhone几乎是板上钉钉,问题在于时间。苹果可能在为Verizon Wireless的4G移动网络开发iPhone,但是,Verizon Wireless的4G移动网络尚未建成,能够利用其网络的终端产品也尚未上市销售。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