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Android

Android版Googled地图加入自行车导航 只限美国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5-13 06:00:4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Android | 导航 | Googled地图 |

CNET科技资讯网5月13日国际报道 每个都市人都知道路径规划不会都一样。行人可以走任何双脚可达的地方,但是开车的话要考虑讨人厌的单行道,更别提脚踏车了。不过那些带着Andriod手机的自行车骑士就蛮幸运的,在Google将自行车路径规划加入Google地图的几天后,他们也把这个脚踏车路径规划功能放进Android版本的Google地图程序中。

现在自行车骑士可以从Android Market上下载Google Maps 4.2,里面可以找到两轮的路径规划,还会有不同颜色来标示适合脚踏车走的路线。

不过这个功能还仅是在beta测试中,仅能在美国使用,且需要Android 1.6或以上的Android操作系统。

除了适合脚踏车的地图,有个新的捷径可以把Google Maps导航放到首页上,让你可以打开声控导航而不需要去程序清单里面挖。

Google的移动地图团队也让你可以和朋友分享位置,包括通过e-mail、短信、Facebook或是其他社交媒体。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