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威盛

六大最适合年轻人的世博展馆推荐(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6-17 12:40:4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威盛 | 世博会 | 上海世博会 |

80、90后游世博路线攻略

  白天逛世博,晚上看世界杯,这个梦幻般的夏天,是属于年轻人的约会。然而,世界杯不能每场都看,世博会也不可能每馆必游。坊间传说的最牛世博攻略,不过是某位不厌其烦的世博志愿者的一厢情愿,没人能够在不晕倒的情况下在一天里走遍世博。尽管如此,如果年轻人相约去诳世博,还是有一些展馆你不得不看。

  这条年轻人游世博路线,可从后滩出入口进,直奔未来沟通馆,然后经意大利馆、法国馆、丹麦馆,韩国馆,最后抵达中国馆,从耀华路出入口出。

1、未来沟通馆

  推荐理由:穿越时光,未来竟如此美好

  未来沟通馆是上海世博会为数不多的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展馆,置身其中仿如穿越时光来到了未来世界。在这个创意弥漫的地方,寄托着人类对未来的全部迷思。

  全球第三大x86芯片厂商、扎根中国的华人企业威盛,在此展馆用一系列基于威盛中国芯的创意展品,讲述一个人类与科技全面结合,带给未来世界改变的生动故事。参观者可以通过感知、网络传递、应用三个层面的创新模型,体验一个核心理念——智慧地球物联网,无处不在的沟通。

  中国芯机器人、智能健康水杯、云计算沙盘、飞行网络……,目不暇接的创意展品用令人目瞪口呆的事实告诉参访者:在未来的某天你会发现——机器人满世界乱跑,智慧家居炮制懒人当道,网络铺展到太空和海底,人类可以从一扇魔法镜子里看到遥不可及的未来。好了好了,如果你够理智,赶紧自我安慰下,强迫自己相信这些应用会在你有生之年闯入人类的生活。

  地点: C2

2、意大利馆

  推荐理由:时尚之都,演绎到淋漓尽致

  PRADA和ARMANI,老爷车和法拉利,对于时尚的追逐是人类爱美天性的自然流露。多变的时尚风标历经百年,始终牢牢掌握在百年老店的鬼马设计师掌中,拨弄得全世界的红男绿女为之颠倒为之疯狂。

  意大利馆内轮流上演D&G、PRADA、ARMANI等著名品牌的时装秀;展出百年老爷车、法拉利最新车款等。此外,你将可以看到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歌剧及芭蕾舞演出。若你足够幸运,你能得到一双意大利手工艺大师现场制作的鞋子。

  地点:C6

3、法国馆

  推荐理由:浪漫芬芳,比萨科齐讨喜得多

  约他或她同游世博,在风情各异的万国情调中完成一次全球穿越,真是一件再浪漫不过的事。携侣游世博,凡尔赛宫式的法国馆无疑是最佳去处。园林式建筑、梵高和米勒的名作、免费香槟和芬芳香水,浪漫的元素应有尽有,向人们宣告谁才是真正的浪漫鼻祖。

  如果身穿新婚礼服现身法国馆,你还将获得一份纪念礼物,和一张法国人签发的结婚证书(应该比居委会大妈颁发的精美点吧)。

  地点:C9

4、丹麦馆

  推荐理由:每个人都有过小时候,每个人都读过安徒生

  梦想拯救那个火柴燃尽的小女孩,然后当面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吗?安徒生爷爷不仅改变了世界对丹麦的印象,而且影响着全世界最多的人。

  丹麦馆把位于哥本哈根的丹麦国宝“小美人鱼铜像”搬到了上海,诚意不可谓不足。在丹麦馆,你可以试着像丹麦人一样去生活,自由自在地在展馆水池里戏水,骑着单车从地面盘旋到12米的馆顶,并在那里野餐。在那里,或许你将体验到从所未见的轻松和惬意。

  地点:C10

5、韩国馆

  推荐理由:请给我一个哈韩的理由

  作为2012丽水世博会的举办国,韩国将上海世博会当成了展示实力的预演,不仅打造有史以来境外规模最大的世博展馆,而且发挥娱乐产业优势,组织包括Super Junior在内的韩国明星到馆“掮客”,甚至曝出粉丝跪求入馆的疯狂场面。至于展馆里建造的模拟城市(首尔)多么美轮美奂,反而有些无所谓了。

  地点:A9

6、中国馆

  推荐理由:中国人必去,这与精彩无关

  中国人能办成有史以来最好的世博会,也能打造有史以来最壮观、最豪华、最富丽堂皇、最洋洋大观的世博展馆,中国游客必选馆。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