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郭台铭

郭台铭:发生意外我很惋惜 富士康工厂管理绝对规范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1-27 08:56:09作者:文元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郭台铭 | 富士康 |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昨日表示,富士康是最守规范的工厂之一,对此他有“绝对把握”。

  惠普在重庆的电脑生产基地昨日正式投产,该生产基地工人将由富士康来进行运营管理,郭台铭作为合作伙伴出场。郭台铭表示,很多在外打工的四川和重庆的员工现在都愿意回乡工作,这为在重庆建厂创造了有利条件。

  在被问及如何看待工厂发生的意外事件时,郭台铭对表示:“我们在中国目前有七十万员工。我们不能讲我们是最好的示范工厂,但在500强里面,我们是最守规范的工厂之一。这一点绝对有把握。”

  “当然有一些意外,我们很惋惜,这不是我们想要看到。”郭台铭说。

  深圳富士康1月25日晚证实,该工厂一名马姓员工于23日在厂区身亡。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