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俞永福

俞永福给用户装UC的理由:省流量、丰富手机应用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6-09 15:50:1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俞永福 | UC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9日 北京消息(文/孙封蕾):今天,UC首席执行官俞永福做客CBSi中国时表示,尽管很多手机操作系统都内置了手机浏览器,但是UC的性能足以打动用户选择UC。

这个理由我要回答两个,一个是用户为什么装一个浏览器,第二回答比如诺基亚,比如联想这样的终端厂商已经有浏览器为什么和我合作。这是一个路线问题,

浏览器有两个发展路线,一个走单机版软件,这个路线能够更好的解决通用性,是一个标准软件,在全球可以发行,做好语言翻译即可,这就是我们看到的手机厂商的内置浏览器。

而UC路线是走浏览器的服务平台,用的云计算技术架构。在过去两年里跟国内手机品牌厂商,诺基亚、索尼爱立信有预装合作,如果他们不认定UC有价值就不会和UC合作,既然也合作一定有UC的价值。

UC的价值说服用户有几个方面,第一个比下速度,内置速度没有快一倍以上,就是UC没做好功课,如果快一倍以上就是UC帮用户省钱,去年通过UC为用户压缩85%的流量。第二,内置浏览器很多不能做,通过单机软件不能解决,UC通过云计算架构可以解决,比如通过手机能不能直接看在线视频,通过这个手机能不能够直接玩FLASH游戏,UC的浏览器可以。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