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Ixia

IXIA完成对VERIWAVE的收购 扩展WLAN测试能力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7-27 09:51:4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xia | 收购 |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27日 北京消息:融合IP和无线网络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Ixia宣布已完成对无线局域网 (WLAN) 和Wi-Fi智能设备性能测试公司VeriWave的收购。

随着日益增长的客户访问需求和体验质量 (QoE) 期望带动无缝移动性需求,以及带宽密集型应用迫使服务提供商对流量用 Wi-Fi 进行分流,设备制造商、企业及运营商都在寻找能够完整测试融合 Wi-Fi、有线和 3G/4G 生态系统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对VeriWave的收购是 Ixia 作为一个公司具备提供无线和有线网络融合型多重 IP 服务和富媒体流量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策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2011年7月21日收市后,Ixia发布第二季度和截至2011年6月30日年初至今六个月的完整财务业绩,并且召开了分析师和投资者电话会议,讨论这些业绩及其对 2011 年第三季度业绩的展望。投资者可在 Ixia 网站 (www.ixiacom.com) 的“投资者”部分访问电话会议及补充财务资料。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