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Ixia

IXIA推出针对亚洲市场的数据中心测试方案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3-10 19:00:5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xia |

无线和核心网络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Ixia日前推出了面向网络设备制造商、企业数据中心测试、云计算托管服务商的最新光纤通道测试模块以及数据中心测试方案。该光纤通道解决方案支持在单一模块上的行业最高端口密度,每个端口有 2/4/8 Gbps 的本地光纤通道接口可供选择。通过增加光纤通道接口,Ixia 的数据中心测试解决方案可使客户对以太网/光纤通道融合型设备及其网络的端到端运行及性能进行验证。
 
数据中心行业正在迅速发展 – 亚洲数据中心 2009 年业务总额达 80 亿美元,2011 年收入有望超过 100 亿美元。.经济而高速的 10 Gbps 以太网网络通过以太网光纤通道技术(FCoE)将以太网和光纤通道网络融合成单一网络,大幅度减少了维护多个网络相关的固定资产投入 (CAPEX) 和运营性支出 (OPEX)。测试采用以太网、光纤通道和 FCoE 组合技术的混合型网络,对于确保及时部署网络产品和服务至关重要。测试还能保证与标准的一致性,从而确保 FCoE 设备的互操作性、高质量的最终用户体验 (QoE),以及能适应平均和高峰使用率的合适的网络供应服务。
 
Ixia 的数据中心测试解决方案包括数据中心以太网和光纤通道接口测试、FCoE 协议一致性和性能测试以及 SAN 测试。以太网接口的工作速率为 1 Gbps和 10 Gbps ,光纤通道接口模块可以有 4 个或 8 个测试端口,每个测试端口可以设定为2、4 或 8 Gbps,从而,不需要在端口之间重新配置线缆就可以达到速率的转换。
 
IxANVL 套件测试设备FCoE 协议的一致性,包括 FIP 和 DCBX,这对于将新协议引入网络必不可少。

IxNetwork 通过仿真大规模网络环境提供以太网、FCoE 和光纤通道连接的性能测试。并可以实现融合 型FCoE 交换机、聚合网络适配器 (CNA),以及其他支持多协议设备的端到端测试。

IxSAN 测试解决方案功能非常全面,在以太网上真实、大容量地模拟光纤通道协议 (FCP) 的目标方(Targets)和发起方(Initiators),从而在测试光纤通道 (FC) 设备和系统时有极大的灵活性。
 
“Ixia 很早就认识到以太网/光纤通道的融合是数据中心和为其提供设备的 NEMs 面临的关键技术挑战,”Ixia 产品高级副总裁 Victor Alston说。“最为全面的面向下一代数据中心的测试方案已经面世了,这能使客户从融合的网络结构、新协议、高密度整合式交换机的综合性能以及全新的虚拟环境等因素检测新数据中心的各个方面。”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