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Ixia

Ixia乐见中国通信设备厂商深化国际市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3-10 19:49:4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xia |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0日 北京消息(文/孙封蕾):今天,无线和核心网络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Ixia在北京向媒体介绍其最新动态,Ixia大中国区总经理康军称,随着华为、中兴等国内厂商国际化的深入,他们在中国市场的这部分市场也日渐壮大。

Ixia乐见中国通信设备厂商深化国际市场

图:Ixia大中国区总经理康军

Ixia是融合型 IP 性能测试系统及服务验证平台方面的提供商,测试涉及到无线和有线的网络架构及其应用。网络与电话设备制造商、半导体制造商、服务提供商、政府和企业均使用Ixia 的测试系统来验证复杂的 IP 网络、设备及应用系统的性能与可靠性。

Ixia目前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60%,在中国市场也已经拥有了众多合作伙伴,Ixia大中国区总经理康军称,随着华为、中兴等国内厂商国际化的深入,他们越来越需要第三方测试平台的支持。

“Ixia刚进入中国市场时,其实最大的竞争对手不是和他们一样的仪表测试厂商,而是华为、中兴等这样的客户,因为这些大公司内部有自己的测试工具。出于成本的考虑,他们自己会有一个很大的团队研发测试工具。”康军如是说。

但随着他们国际化市场的不断扩展,他们发现自己的工具对他们的帮助是很微弱的。因为国外的运营商采用Ixia的工具来进行测试。测试以后,他们就发现,他们自己进行的测试仅仅只是他们自己的理解,和国际市场的客户理解是有出入的。第三方测试工具经常会测试出他们自己没有测试出来的问题。

另一方面,Ixia是在仪表测试上全球领先的公司,所掌握的方法论、概念也都是最先进的,经由Ixia测试的产品在研发上的安全性也更高,而且更能迎合全球市场的需求,能够从上层的思维、方法论上来给国内厂商带来建议。

在未来,康军也呼吁通信设备厂商在更早的产品研发阶段就介入产品测试,从而在产品的整个设计、生产周期的各个环节把好关。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