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博客

点点网推出兴趣社交云端产品Ipad客户端(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7-18 13:30:4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博客 | 云端 | 客户端 | iPad | 点点网 |

  7月18日消息,随着中国3G网络时代的开启,云端应用日趋成熟,中国移动(微博)互联网产业即将爆发,云端智能离百姓的生活越来越近。中国知名轻博客点点网宣称上线4个月,已积累超过两百万注册用户,活跃度超过40%。

  在移动互联网方面,创始人许朝军(微博)表示只完成了计划的30%,点点网推出了Iphone、Android客户端,已经及时满足了部分用户需求。Ipad是平板电脑中社会化阅读一枝独秀的展现平台,Ipad客户端的推出成为点点网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发展战略中重要步骤。

  创始人许朝军定义轻博客时曾比喻,“博客是一本书,微博是一份报纸,轻博客则是一本精美的杂志。”点点轻博客与Ipad触屏体验的完美结合,使得其精美杂志的属性得到了完美展现。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直观和准确的多点触摸和手势操作直接访问自己的轻博客、切换多个子博,也可以按照阅读习惯随意拖动排列浏览页面。

  除此之外,Ipad客户端也支持用户随时随地编辑自己的电子杂志,分享精彩的内容。在平板电脑发展的推动下,移动互联网通过社会化阅读加快走进百姓的衣食住行。点点网上万本精美电子杂志的免费共享,又将引发一轮全民阅读新方式的热潮。

  伴随网络的高速发展,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每一次变革都离不开技术、产品、商业和服务模式的创新支撑。移动互联网已经从提供简单的网络应用到已建立完善的社交体系、网络服务体系。

  对此点点网创始人许朝军表示,“社交网站正经历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过程,当所有人都认为Facebook是社交的收官者,其他人只能在其上面做垂直类应用,其实并不是这样。有些社交并不适合Facebook这种模式,比如问答社交、餐饮社交、业界社交等,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泛社交网络”。这种垂直服务的随时随地性是用户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移动平台的主阵地之一, 点点网对其Ipad客户端自然倾注了不少心思。其Ipad客户端负责人表示,会根据客户需要不断更新升级版本,以满足更广泛的用户在功能及其他产品方面的需求。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