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微博

点点网提供个性化服务 推出独立域名绑定功能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6-17 11:23:0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微博 | 功能强大 | 博客 | 点点网 | 绑定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17日 北京消息:今日获悉,点点网正式推出独立域名绑定的服务,用户只需根据相应提示设置,将自己独立域名与点点个人主页绑定,就可以通过独立域名直接访问点点轻博客,已经有部分网友成功绑定独立域名。第一批绑定独立域名的点点博客已经成功开放,用户Japan2表示他的个人网站http://japanxjapan.com/即是他的点点轻博客。

点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独立域名绑定功能是点点网为用户提供免费的个性化服务。用户直接在个人设置中直接将个人域名与点点博客绑定,给你的博客设置独立顶级域名,比如"www.mywebsite.com"。其他人访问这个地址的时候会自动跳转到你的点点轻博客。

除了绑定独立域名以外,点点网页非常个性化, 通过个人主页中自定义中的 “模板主题”和“自定义主题外观”功能,可以把你的轻博客做成任何你想要的样子,是极致个人特质的网络彰显。

点点网是基于兴趣的高质内容社区,点点网创始人许朝军表示:“如果说博客是书,微博是报纸,轻博客则是精美的杂志。”

点点网轻博客具备喜欢,转载,回应,关注等社交互动功能,而较之微博又更注重内容的质量和精度,是你随心所欲、简洁漂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功能强大的网络私人空间。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