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云计算

VMWare发布vSphere 5及云计算基础架构套件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7-14 14:45:04作者:李钧来源:ZDNet

本文关键词: 云计算 | 虚拟化 | vSphere | VMWare |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14日 北京报道 (文/李钧) 7月13日,VMWare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发布会,这是VMWare在24小时内全球发布会浪潮中的一部分,在24小时内,VMWare在全球几乎同步发布了VMWare vShpere 5以及云基础架构套件。在云计算成为主流的临界点将要来临之前,VMWare再次站在了云潮顶端。

VMWare大中华区总裁宋家瑜表示,从业界整体趋势来看,到今年年底,企业中,有50%的IT架构将在运转在虚拟化的环境中,因此,这也是虚拟化的一个分水岭。虚拟化技术将在这个临界点上达到又一个巅峰,而云计算也将从这一临界点上正式成为主流。

宋家瑜认为,随着虚拟化应用的推进,企业越来越关注于虚拟化环境中的安全管理、灾难恢复等等机制,因此需要VMWare提出更有效的解决方案。

VMWare vShpere 5以及云基础架构套件就是顺应了用户的需求而推出的产品。

宋家瑜表示,VMware 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将把服务器变为共享存储池,不再需要共享存储硬件,从而使更多的中小企业能够充分利用VMware vSphere独特的业务连续性和自动化功能,包括高可用性、vMotion和Distributed Resource Scheduler。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安装和配置非常简便,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为企业带来高度的应用可用性。

为了更好的服务云时代的企业,VMWare此次还发布了完整的解决方案,称之为云基础架构套件,包括了VMware vShield 5、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 5,以及VMware vCloud Director 1.5,这些产品将与VMware vSphere 5一起实现云计算级运营,增加虚拟化资源为企业带来的价值。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