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Twitter

Twitter收购社交媒体分析公司BackType 抗衡Google+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7-06 09:22:3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Twitter | BackType | 收购 | Google+ |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6日 国际报道:Twitter周二在博客上公布收购社交媒体分析公司BackType消息,预示Twitter将追求两大重要发展趋势。

首先,Twitter继续将第三方提供的功能纳入自己的直接控制下。Twitter最近收购广受欢迎的Twitter客户端应用Tweetdeck;添加图片分享功能。这些举措为Twitter用户在Twitter网站上访问第三方服务提供便捷。

其次,这些举措也凸显出衡量社会影响的价值正在不断提升。BackType主要服务是让客户知道自己发布的Twitter信息是如何传播的,针对某一公司或话题的讨论,谁是Twitter上最有影响力的人物。这类信息是Twitter等社交网站赚钱的关键。营销人员希望清楚在Twitter、 Facebook及其它服务等社交领域中,哪家公司更重要。

显然,BackType的核心技术——能够处理Twitter实时数据的Storm功能,是Twitter收购该公司的真正原因。尽管双方未披露交易条款,但根据BackType官方博客声明,“BackType将终止BackType产品和API服务。”我们预计Twitter将推出其自有品牌的测量和跟踪服务。

免费Twitter分析服务BackTweets将继续对当前用户开放,但不会对新用户开放。

由于Google最近推出有可能成功的社交网络Google+,Twitter收购BackType意义重大。社交网络主导地位战场将由追求用户向追求影响转变。社交网络Klout已经成为有影响力的企业。通过拥有测量影响的最佳技术,社交网络公司能够轻易地帮助用户获得影响力。营销人员追求的正是影响力。如果Twitter能够成功吸收BackType技术和工程师,将会获得相当丰厚的回报。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