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诺基亚

诺基亚与搜狐推微博客户端LBS服务 分享180国地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7-05 16:44:3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诺基亚 | 搜狐 |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5日 北京消息:今日获悉,著名国际手机厂商诺基亚联手国内最大门户网站搜狐,推出内置诺基亚地图服务的微博手机客户端。
 

 

 
  诺基亚将把地图服务与搜狐微博手机客户端相结合,双方共同推出基于搜狐微博手机客户端的LBS服务。所谓LBS(Location Based Service),就是基于位置的服务,它是通过电信移动运营商的无线电通讯网络或外部定位方式(如GPS)获取移动终端用户的位置信息。

  目前,大部分微博手机客户端定位仅能显示用户所在地区,而内置诺基亚地图服务的搜狐微博手机客户端,可以把用户精确定位到当前位置所在大楼及街道,大大提高了定位的准确程度,并通过诺基亚移动终端实时分享自己的位置信息。

  搜狐认为,搜狐微博的使命之一是帮助用户随时随地分享信息,随着搜狐微博用户量的不断增长,信息量越来越大、信息来源日益丰富,位置的作用就愈发重要。

  内置诺基亚地图后,手机用户可以通过诺基亚地图分享全球180个国家的地图数据,与朋友分享其位置信息,用户通过该应用可以享受免费的位置签到、导航、实时路况等服务。通过与诺基亚地图服务的合作,搜狐微博创新性的把社交、实时信息、位置三要素打通,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产品体验。

  双方合作机型主要包括诺基亚Symbian^3、诺基亚S60 V5平台产品。

  此外,诺基亚还将在Symbian^3平台推出搜狐微博客户端ONA(智能推送)服务,用户可在不启动客户端的情况下收到私信通知,第一时间与好友亲密互动。

  基于诺基亚Symbian系统层的Notification API,第三方APP无需再通过轮询或挂起长链接等方式进行即时消息的获取,不仅为用户节省流量,更重要的是使手机电池的可用时间大大延长、互动体验更加高效。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