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创业大赛即将开幕 熊晓鸽周鸿祎等任评委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6-30 15:01:1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移动互联网 | 创业 |

号称“史上最强的移动互联网创业大赛”——启飞!2011中国移动互联网创业大赛,即将于2011年7月28日下午,在清华文津酒店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IT经理世界》杂志社、360起飞计划、MFUND基金、华为等企业联合发起,大赛承诺:为优质项目,进行不低于300万的投资,且不设上限;大赛由中国风险投资教父熊晓鸽先生担任总顾问,并邀请周鸿祎等数十位顶级天使投资人担任评委。

据了解,已经有一些项目,通过本次大赛获得投资,且金额超过300万,具体是什么项目,将在7月28日当天揭晓。大赛的合作投资机构360起飞计划、MFUND基金等愿意为更多项目提供投资机会,也欢迎更多创业团队报名参与,报名地址为:http://www.cio.com.cn/app/cansai.php

此外,大赛主办方即将免费送出50张,价值500元的现场观众门票,只要登录官网报名,并同步微博,就有机会获得,数量有限,请尽快报名。报名地址是:http://www.cio.com.cn/app/guanzhong.php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