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三星存储卡

做幸福新娘 三星存储卡留住最美一刻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6-29 21:10:5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三星存储卡 | SD卡 | 存储卡 | 三星 |

  风在天的尽头呼啸着你的芬芳,你岁月的容颜在水中静静绽放。铺展开无数秋季的风华与荒凉,谁才是你孤独世界最后的新郎。女人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刻就是披上婚纱,成为新娘的那一刻。在这个夏花烂漫的美好时刻,不少情侣相约踏出了人生的重要一步,成为夫妻,并发誓忠诚彼此,共度一生。

  

  无论是记录完美的婚礼,还是蜜月旅行期间的点点滴滴。在选择一款好相机的同时,也别忘了存储卡的重要性。上市不久的三星存储卡,凭借突破性的“防水、防震、防磁”的“三防”功能,就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夏季是个多雨的季节,虽然浪漫,却也带来了小小的烦恼。三星存储卡的“防水”功能,可以保证其承受海水浸泡24小时,数据也能完好无损。新人在蜜月期游山玩水的过程中,如果相机、手机等数码装备不幸落入水中,如果是普通存储卡的话,那么旅行中的美好记忆可能会丢失。如果使用的是三星存储卡,那么恭喜你,把存储卡上的水擦干净,就能全部读取出来了。

  

  三星存储卡除了具备“防水”功能外,其“防震”功能也相当彪悍,可以在压力50G、900Nmm扭矩以及60N弯曲度下照常使用,意味着被重达1.6吨的汽车高压之后仍可使用。新婚佳人在外出旅游时,在游人如织的景点,即使相机等数码设备一不小心掉到地上被踩踏,三星存储卡依然不会损坏。

  

  你知道吗?日常生活中,我们生活在各种磁场环境中。在强磁场的影响下,普通存储卡的数据存在着丢失的风险。三星存储卡的“防磁”功能,可以承受在高达4000高斯的磁场下,完整保留数据,意味着可抵挡比家庭影院扬声器强13倍的磁力影响。当新婚夫妇在乘坐飞机过安检的时候,丝毫不用担心磁场的影响。三星存储卡的“三防”功能,保障了用户在各种意外环境下的数据安全。

  除了“三防”功能外,三星存储卡拥有极佳的读写速度和稳定性,在读写速度方面要比同类普通卡提升25-40%左右。同时,三星存储卡的外观首次采用金属拉丝材质,看上去十分精致。

  如此强大的功能,你心动了吗?目前三星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多种规格的SD/Micro-SD标准卡及Plus卡新品。SD卡采用市场主流容量规格,有4/8/16GB多种;而Micro-SD卡也拥有2/4/8GB等多种容量。无论是相机、摄像机或手机,都可以选择适合的三星存储卡。

  婚礼上的动人时刻,蜜月旅行时的甜蜜合影,生活中的打打闹闹,都是值得纪念的时刻。三星存储卡拥有强大的“三防”功能,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普通存储卡之外的种种惊喜。三星存储卡就是值得信赖的,随时保护珍贵回忆的最佳选择。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