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Android

呼呼密友:为关心你的人而设计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6-22 10:23:57作者:刘晓宇来源:上方社区

本文关键词: Android | 彩信 | 呼呼空间 | 一键 | 呼呼密友 |

全新Android 1.1.5测试版“呼呼密友”

  为爱而设的呼呼空间

  父母的关心,或许被我们言不由衷的话所伤害过,年少轻狂的我们,或许错失了曾经的挚爱。但有些关心被现实所阻碍,有些关心却不会随时间而改变!在“呼呼空间”中,可以相互关注我们亲友在空间分享的生活点滴,而不必每天早晚一个电话。也可以通过好友的空间,找到我们曾经同桌的她,关注却不打扰她的生活。甚至也可以互相评论、转发我们好友的生活趣事。总之,这里凝聚了一个人最精华的情感,不妨一试哦!

友情提示:你可以在更多-隐私设置中对通讯录联系人进行哟!

  丰富的短信、彩信功能

  作为手机IM软件,便捷、丰富的短信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呼呼密友”提供了利用wifi、或流量发送免费短信、彩信的功能。同时,交互式的聊天窗口,一键发起群聊,图片等其他格式的文件发送都是呼呼密友的一大亮点。我们可以在聊天窗口中一键发起联系人昵称编辑,也可以对短信进行删除、转发、分享等一键操作。操作很简便吧!

带有头像的交互式聊天界面

一键式分享、转发短信

  安全的隐私设置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闺密、兄弟,赋予她们对我们呼呼空间的特权当然也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呼呼空间的粉丝栏中,我们可以对希望不被其他人发现的好友进行隐身操作,这样一来,其他人便不能从你空间发现她们的评论和分享,你们依然可以如同在寝室、咖啡厅里一样畅所欲言。

分享时的隐私设置

手机通讯录的备份恢复

  总结:全新Android 1.1.5版本的“呼呼密友”在细节上进行了较为明显的提升,使软件更加人性化,特别是在隐私方面更加完善,让 “呼呼空间”的分享、评论、转发的机制更为灵活,突出了“最真实的社区”的特点。而根据官方的吐露,诸如流行的表情和语音功能也即将推出,相信届时还会给用户带来新的惊喜。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