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智能手机

梦想兄弟推出移动社交工具 用"免费"杀入通讯市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4-28 15:47:56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智能手机 | 手机用户 | iPad | 移动互联网 | 彩信 |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8日 北京消息:由梦想兄弟推出的移动社交工具“呼呼”在“2011年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峰会”上与用户见面,该产品无需开启软件即完成服务器信息向智能手机推送。

据了解,呼呼是梦想兄弟推出的一款基于智能手机的移动社交工具。产品依靠消耗无线网络流量来绕开手机通讯费用,以此代替原本手机的短信、彩信功能。届时,手机用户的通讯成本将极大降低,用3角钱的流量费用,便可享受发送超过5000条短信、10条彩信的极致服务,而此前手机用户发送短信的成本在1角/条,彩信成本更是高达1元/条。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数据显示,目前中国互联网用户为3.38亿,而中国手机用户已经达到8.33亿,其中智能手机用户占1.5亿,占整个手机市场的18%。随着3G市场进一步开拓,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大幅降价以及ipad等移动终端的普及,未来这块市场至少还存在着5亿以上的潜在用户,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在国内市场的普及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这将直接引发移动互联网的爆发。业内人士分析,呼呼这种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社交工具将极有可能替代短信、彩信等功能。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对“手机将变得无所不能”的预言正在变为现实。

“性价比翻近千倍”,参与Alpha版本测试的体验者王云如此形容道,对手机用户来说,这无疑是具有革命性的意义,此外,由于该软件集成了支持图片等多种格式的文件发送、社区分享,原本在读图时代应该被广泛运用的手机彩信,在手机流量付费成本极低的情况下,呼呼或将彩信类应用的潜能重新挖掘出来,引发新一轮的时尚通讯热潮。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