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台式机

"群战"领袖 华硕四核独显助力高效SOHO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6-14 17:15:5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台式机 | 华硕 |

  虽然SOHO一族摆脱了时间、地点的限制,却时常遭遇电脑所带来的新苦恼。工作、生活的高度交织,让他们的电脑存储着更繁杂庞大的重要数据;同时操作、切换于多个程序间,使机器变得运行缓慢且极不稳定;伴随着长时间运行所产生的噪音,烦躁之余更担心电费的飞涨。因此对于SOHO用户来说,选择一台像华硕精质BM5342这样高效、稳定、绿色的台式电脑,显得尤为重要。英特尔酷睿四核Q8300处理器,加上512MB独立显卡、2GB内存、500GB硬盘等高配阵容,将让华硕台式电脑精质BM5342把“SOHO的快意”展现的淋漓尽致,而该机目前报价仅为4999元。

  外观方面,华硕台式电脑精质BM5342秉承了沉稳大气、简约考究的设计理念,全黑机身更彰显了SOHO用户工作时的冷静与睿智。机箱侧面的大面积散热孔设计配合内部结构布局,可形成通畅的气流循环,有效排除了SOHO办公特征导致的“箱内积热”现象,在延长硬件寿命、降低功耗的同时,也保障了机器的稳定运行,以及办公中各种数据的安全。

  

  该机厚重的配置规格,将为SOHO用户的高效应用提供卓越的性能保障。所采用的英特尔酷睿四核Q8300处理器,有着2.5GHz的主频,以及4MB二级缓存。四核动力进一步提高了华硕台式电脑精质BM5342的计算性能和计算密度,从而在多任务处理方面表现出更为显著的优势。该机所搭载的ATIRadeon HD 4350独立显卡,可以为SOHO用户带来更为专业的图像处理能力。2GBDDR3内存和500GB硬盘也为迎接工作的不断延展和积累提供了充裕的发挥空间。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各种应用软件采用多核优化的趋势,华硕台式电脑精质BM5342也将有着更多的“挖掘”潜力。

  

  华硕台式电脑精质BM5342除了专业的配置性能外,还融汇了多项特色技术。独家EPU技术,可根据系统的负载情况,实时调整CPU频率及电压,减少系统噪音并可节约最高达40%以上的电能;而AI Nap省电休眠技术,可在负载量较低的情况下减少电能消耗,使能效配比达到最佳(视出货机型而定)。同时,中国RoHS(无铅)认证、国家电磁兼容标准B级(最高级)和15万小时平均无故障(MTBF)加上亲民的三年售后服务,无不诠释着机器的专业规格和名家风范。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