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烽火网络

烽火网络入围中国电信2010年第一批IP设备集采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7 14:32:0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烽火网络 |

近日,中国电信2010年第一批统谈分签类IP设备集中采购结果出炉,烽火网络凭借良好的技术测试成绩和优良的性价比,全线产品获得入围,成为中国电信IP设备提供商之一。

中国电信作为中国重要的宽带业务运营商之一,具有成熟的运营网络和大规模的用户群体,其对集采设备有严格的技术要求。烽火网络凭借自身的研发创新能力,在技术测试期间表现优异,获得了各方认可。并凭借在技术服务能力、售后维护保障、产品性价比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成功入围。其中,更是获得园区交换机排名第三,部分楼道交换机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同时中低端路由器产品首次参加集采也获得入围。

烽火网络此次成功入围中国电信集采,一则体现出烽火网络在产品改进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努力获得了运营商的初步认可,也标志着烽火网络在中国电信市场的长足进步。

作为以太网产品的主流供应商,烽火网络一直深耕于以太网领域,并不断推陈出新,结合市场热点研制出了高性价比的以太网交换机和路由器产品。此次烽火网络入围的产品包括中低端路由器R4100系列、R2600系列,园区交换机S3600系列、S3500系列、S3200系列, S2200ME系列、S2100ME系列。中标产品基本涵盖了该公司中低端以太网交换机和路由器的主要产品。中标产品将会服务于中国电信宽带接入网建设及用于各地电信网管系统和业务系统建设和大客户接入。

烽火网络致力于为中国电信提供优质的产品,并助力中国电信提供更加稳定、可靠、高效的网络应用保障。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