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Phone

苹果WWDC乔布斯发布iPhone 4 6月24日开卖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6-08 06:24:1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Phone | 苹果 | WWDC | 乔布斯 | iPhone 4 |

CNET科技资讯网6月8日国际报道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周一在苹果全球开发商大会(WWDC)上宣布,iPhone 4将于本月开始销售,从而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再次处于领先位置。

iPhone 4比目前iPhone型号薄1/4,相片质量提升2倍,内置A4处理器,可以进行视频聊天。在外观上,iPhone 4的边框采用了可拆卸设计,并且添加了全新的音量控制键。iPhone 4内置了双扬声器与降噪麦克风,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功放与通话质量。iPhone 4的机身背面配备了500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微距与LED闪光灯拍照功能。iPhone 4的屏幕分辨率为960×640像素。

在介绍完手机的总体性能后,乔布斯提到iPhone 4机身采用环保材料制成。

乔布斯还宣布,iPhone OS 4.0正式更名为iOS4,这套系统可以进行多任务处理、支持多个邮箱管理、iBook等。

价格方面,用户与AT&T签约两年可以199美元价格获得16GB版和299美元的32GB版iPhone 4手机,手机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之前的16GB与32GB版本iPhone 3Gs则进入了停产阶段,取而代之的是8GB版3Gs,售价为99美元,同样是AT&T签约机。

身形消瘦但精神焕发的乔布斯表示,iPhone 4本月24日将在5个国家上市销售,7月扩展至18个国家,到9月,苹果将在全球88个国家销售iPhone 4。

尽管如预料那样iPhone 4有了很多技术上的改进,分析师还是认为,它要从众多对手产品中脱颖而出,吸引用户的目光还需要费一番功夫。Google的Android操作系统手机是iPhone 4最大的威胁。

Hudson Square Research分析师Daniel Ernst说:“iPhone 4进化性意味大于革命性意味,它并未彻底改变iPhone的样式。”

苹果股价周一下午在纳斯达克股市下降1.9%,收于251.11美元。Google股价下降2.9%,RIM股价下降6%。

iPhone 4得到一些正面的评价。Gartner分析师Kenneth Dulaney说:“你从苹果购买的不仅硬件,而是整个套装,包括应用程序和商店。这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诞生于2007年的iPhone已经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的“黄金标准”(gold standard )。但这一市场已经呈现爆炸性发展趋势。Gartner研究公司的数据显示,第一季度,智能手机的全球销售量增长了50%。

iPhone也拉动了苹果的利润增长,并使其一举成为移动设备市场领军厂商。上个季度,苹果销售出了875万台iPhone,占公司收入的40%。iPhone是苹果发展的主要推动元素,iPhone让苹果的利润率由2007年第一财季的34%上升至41.7%。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