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苹果

Adobe员工将获赠免费Android手机 支持Flash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5-04 08:42:3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iPhone | Adobe | Googel | Android |

CNET科技资讯网5月4日国际报道 可以肯定地说,在Adobe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平台绝对不是iPhone。这对最近留意科技新闻的人来说,应该不觉得意外。

Adobe证实,计划在5月举行的Google I/O会议上,展示支持Google Android的Flash版本,还击日前苹果CEO乔布斯发表公开信对Flash的批评。另根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Adobe为了确定自家员工捧场,还准备把支持Flash的Android手机送给员工。

目前还不清楚Adobe员工究竟会获赠哪一款手机 (几款HTC手机和Nexus One都有人提及) 。在分秒必争的科技业,Adobe和Google希望鼓励Adobe员工花时间熟悉Android与Flash Player 10.1的搭配组合。

发送手机对Google而言是常有的事,例如在4月举行的一场Google Apps会议上就赠送与会企业CIO Nexus One手机,目前也计划赠送每位出席Google I/O会议者人手一部摩托罗拉Droid或Nexus One手机。

至于可获赠手机的Adobe员工只限程序开发人员,还是全公司上下员工都可获赠,目前还不得而知。截至去年11月止,Adobe全球雇员总计约8,600人。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