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Windows7

微软推嵌入式Win 7操作系统 硬件设备遍地开花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4-28 09:01:10来源:驱动之家

本文关键词: Windows7 | 嵌入式 | 微软 |

  在硅谷的嵌入式系统大会(ESC)上,微软今天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嵌入式操作系统“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原名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基于新一代Windows 7系统内核。  

  

  随着新一届嵌入式系统大会的召开,嵌入式产业也迎来了新的春天,除了软件方面微软提供的最新操作系统,硬件设备也是遍地开花:Intel宣布了首款基于Atom处理器核心的嵌入式系统芯片、VIA发布了Nano E系列嵌入式处理器、AMD推出了低功耗和高性能两套完整的嵌入式平台、S3展示了Chrome eH1嵌入式显卡。

  微软表示,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以高度可订制、模块化的形式提供了Windows 7系统的高性能、易用性和可靠性,OEM厂商可以藉此在Windows PC、服务器、在线服务器等不同特定设备上打造差异化体验和增强连接性,可广泛用于瘦客户机、销售终端、演示亭、数字标牌、企业工控、机顶盒(STB)、联网媒体设备(CMD)、消费电视、游戏机、监控设备、多功能打印机、家庭自动化网关等等各种设备。

  新系统还整合了Windows媒体中心,还保留了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显示子系统、Internet Explorer 8浏览器、Windows Media Player 12媒体播放器等各种组件,可为机顶盒、联网媒体设备、消费电视等提供更丰富的多媒体体验,让用户在家中随时享受中央式媒体服务。

  新系统同样支持新型图形界面Windows Aero、多点触摸技术Windows Touch,一方面可以美化用户界面,另一方面能够大大简化嵌入式设备的操作并提高效率。

  根据微软产品路线图,除了标准版的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微软还将在今年二三季度陆续推出其他几个版本的新款嵌入式系统,比如精简版的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汽车版的Windows Embedded Automotive 7。  

  

  微软表示,Windows Embedded计划合作伙伴与客户已经开始计划推出大量基于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操作系统的嵌入式系统和设备,比如建基、C-nario、DT Research、Micro Industries、YCD Multimedia的数字标牌,惠普、Wyse Technology的瘦客户机,Heber Ltd.的工控系统。

  

  

产品介绍: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embedded/en-us/products/westandard/default.mspx

  预订地址:

  https://ms.kpcorp.com/Standard7/aspxfiles/Home.aspx

  LOGO:

  

  

  

  

  

安装界面: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