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Windows7

微软推基于Windows 7嵌入应用系统技术社区预览版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9-14 17:22:2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Windows7 | 微软 | 嵌入式 |

  2009年9月14日--微软面向全球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 和专用设备开发商推出了基于 Windows 7 的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之前代码为"Quebec")Community Technology Preview (CTP,社区技术预览版),该产品可通过登录 http://connect.microsoft.com/windowsembedded 即刻下载。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 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了最新的 Windows 7 技术,帮助其更快地向市场推出高性能的专用设备,同时通过创新的用户体验使得这些设备脱颖而出。此外,通过向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新产品,可将 Windows 用户体验从基于 Windows 的个人电脑、服务器和在线服务延伸到专用设备,从而提高他们的客户满意度。

  微软 Windows Embedded事业部总经理 Kevin Dallas 表示:"为更好地满足用户体验和迅速发展的专用设备间的连接需求,微软面向嵌入式市场,向原始设备制造商推出了基于 Windows 7技术的战略性规划。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 CTP 的推出使得我们由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和开发商共同组成的全球生态系统,能够使用新一代平台基于 Windows 7 的增强功能,同时便于我们在产品大规模面世前收集用户反馈。我们鼓励嵌入式行业能够充分利用 CTP,同时能够与我们共同期待更多采用了 Windows 7 技术的 Windows Embedded 平台的推出。"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 具备的 Windows 7 功能与特性

  通过高度的定制化与组件化,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操作系统显示出了Windows7强大的功能,延续了用户熟悉的界面与可靠性,从而使得工业自动化、娱乐、消费电子产品及其他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集中力量实现产品差异化。无需用户投资平台开发,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使得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按需挑选组件、构建平台以满足其设备的特殊要求。常见而易于使用的开发工具和可嵌入功能帮助他们可以进一步降低瘦客户端、服务点(POS)、自助信息服务亭(Kiosk)、医疗、多功能打印机及其他设备的开发成本,加速产品上市。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 的功能和特点包括:

  "Enterprise Equipped使得企业能够通过使用 Active Directory 的群组策略和微软 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将现有的技术管理和基础架构方面的投资无缝地拓展至设备中,通过微软Terminal Service及 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 (VDI)增强客户端/服务器(client server) 的兼容性;

  "凭借 Internet Explorer 8 的安全性、Windows MediaPlayer 12 的增强媒体功能、微软Remote Desktop Protocal (RDP) 7.0对客户端服务器的改进以及微软.NET Framework 3.5,最新的Windows 技术创新可提高专用设备的用户体验;

  "通过支持64位 CPU、Windows Aero 用户界面、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WindowsTouch(多点触控界面和上下文感知应用程序)和 Windows Flip 3D 导航,提供丰富、连接的用户体验;

  "采用智能电源管理的应用程序接口 (API),提供"绿色"解决方案的开发能力,帮助开发人员创建各种可改善 CPU 空闲时间并降低功耗的应用程序

  波士顿嵌入式系统大会

  9月21日-24日,在海恩斯会议中心 (Hynes Convention Center) 举办的波士顿嵌入式系统大会 (Embedded Systems Conference Boston) 上,微软 Windows Embedded事业部总经理 Kevin Dallas 将于9月22日(周二)上午10:30发表行业主题演讲。他将详细介绍 Windows Embedded 软件加服务平台如何帮助研发人员和原始设备制造商在专用设备上提供 Windows 的独特价值,并与大家分享 Windows Embedded 产品路线图的最新信息。

  微软还将参与 TechInsights 举办的主题为"创建你自己的嵌入式系统"(Build Your Own Embedded System)的研讨会,届时,与会者可以将一款基于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 的定制型配置设计工具包带回家。有意参加会议者可访问微软展台(400号)或访问 http://esc-boston.techinsightsevents.com 了解更多信息。

  前期和后期推出的其他社区资源

  在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 大规模面世发布(大约在2010年下半年)期间,与之相关的的微软认证技术专家(Microsoft Certified Technology Specialist,简称 MCTS)认证、准备工具套件和培训课件届时都将推出。如欲了解与Windows Embedded 培训机会有关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embedded/en-us/about/training.mspx 。

  微软还将主办五场系列的免费在线研讨会,对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 的增强功能、连网能力、改善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进行探讨。参加者可登录 https://swrt.worktankseattle.com/webcast/2672/preview.aspx 进行登记。如欲了解其他技术会议和研讨会的完整清单,敬请访问: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embedded/en-us/news/events/default.mspx 。

  如欲了解与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 有关的更多信息,以及 Windows Embedded 全部平台产品和技术,请登录: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embedded 。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