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BM

IBM红利提高达18% 计划追加80亿美元股票回购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4-28 08:24:5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BM |

CNET科技资讯网4月28日国际报道 IBM表示红利提高18%,每股红利提高10美分-65美分。并追加8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使总股票回购金额达到100亿美元。

瑞银分析师梅纳德·乌姆(Maynard Um)在谈到IBM提高红利时说:“这是一个积极信号,也是投资者所希望的,IBM收益增长速度超过营收增长速度。”

IBM负责金融管理的副总裁杰西·格林(Jesse Greene)表示,提高红利表明IBM业务强劲,过去10年,IBM一直致力于对高利润率软件和服务业务的投资。格林强调,提高红利不会影响公司的收购战略。

IBM首席财务官马克·洛里基(Mark Loughridge)上周表示,IBM上季度收购5家公司,总金额10亿美元。现金流增长4亿美元,上季度约有14亿美元。上季度营收增长5.3%。

这次提高红利标志着IBM连续15年提高红利。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