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嵌入式

威盛嵌入式产品闪耀CES 2009(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1-19 14:50:5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嵌入式 | 威盛 | 威盛电子 | CES 2009 | CES |

  一年一度的CES大展堪称消费电子领域的风向标。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拉斯维加斯2009年CES中,形态各异的嵌入式产品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而在嵌入式领域有着深厚积累的威盛电子则成为关注的焦点。

威盛嵌入式产品闪耀CES 2009(图)

  机器人是嵌入式技术应用最为广泛的领域。在本届CES展会上,威盛别出心裁的通过80年代著名机器人Johnny-Five来展示自己的嵌入式技术,无愧入选PCworld评选的2009年CES的18大最佳产品之列。

威盛嵌入式产品闪耀CES 2009(图)

  此外,在CES期间,威盛还展出了多种针对个人应用的嵌入式计算设备。如上图所示,这款基于嵌入式处理器平台技术的NSD7800存储服务器同样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威盛NSD7800测量尺寸仅有13.4〞x 13.4〞x 5.9〞大小,采用1.5GHz威盛C7 - D处理器,并支持高达1GB的DDR2系统内存。前方面板上8个开放式的3.5〞驱动器支架,可供安装多达8个S-ATA II硬盘驱动器。为家庭或在家办公人士提供一种更为安全的和易于管理的存储系统。

威盛嵌入式产品闪耀CES 2009(图)

  除了NSD7800,威盛还展出了多款形态各异的小型桌上计算设备。基于嵌入式技术,这些产品不仅拥有强大的计算能力,同时还拥有小巧精致的外观,不仅带来视觉的享受,同时也大大节省了空间。而上述丰富多彩的科技应用,不仅向业界展示了威盛在嵌入式领域的领先和创新,更预示着2009年,我们将迎来充满数字智慧的科技生活。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