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微软

报告:砍掉管理员权限 Windows 7会更安全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3-31 06:53:5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微软 | 安全漏洞 | Windows 7 | Windows7 |

CNET科技资讯网3月31日国际报道 BeyondTrust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Windows 7使用者权限若设定为一般使用者,而不是管理员身分,则可平息90%的Windows 7重大安全威胁。

BeyondTrust表示,只要把用户的管理员权限拿掉,Windows 7可避开许多漏洞

根据BeyondTrust对2009年微软安全漏洞的分析报告,若是免除管理员权限,也可防堵去年发现的所有Office安全漏洞、94%去年发现的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安全漏洞与100%的IE 8安全漏洞,以及64%微软在同时期发现的安全漏洞。

不过,BeyondTrust产品管理副总裁Saurabh Bhatnagar指出,剥夺管理员权限也有所不便,例如,用一般使用者权限,就无法安装软件,或使用需要更高权限才能启动的应用程序。

微软Windows客户产品管理经理Paul Cooke对上述报告的回应是:“我们认为,给使用者一般的使用权限,对Windows、整个生态系和本公司所有的使用者而言是好事。我们希望,借助于使用者帐户控制(User Account Control;UAC),独立软件厂商(ISV)能持续调整软件,使软件适应一般使用者权限。”

BeyondTrust的研究报告分析了大约75份微软去年发布的安全公告。微软通过这些公告提供安全更新,总计修补了将近200个安全漏洞。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